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設立香港無限公司

 

無限公司屬無限責任個體,東主/合夥人需負的責任並無上限,經營風險由東主/合夥人悉數承擔。假若不幸公司因經營不善而引致負債,公司的債務亦由東主/合夥人全數負責;債權人有權向法院申請查封及出售東主/合夥人私人名下財產。最壞的情況可導致東主/合夥人破產

 

因此,無限公司較適合生意風險較低的行業。各創業人士應在創業前謹慎考慮以有限公司或無限公司經營業務。

 

相比於香港有限公司,無限公司的帳目無需審計,亦無需公司秘書處理法定文書。每年只需按時更新商業登記證及報稅,即可繼續營運。因此無限公司的營運成本較少。值得注意的是,無限公司也需按稅務條例處理會計報稅事宜。詳情請參閱"會計服務"。

 

 成立香港無限公司非常簡單,手續一般只需3-5天。成功成立公司後,我們更為你準備公司印章,方便你編制公司文件。

 

 


 開設香港無限公司所需資料

 

1. 東主身份證副本

2. 東主住址

3. 公司中文及英文名稱(可只用中文或只用英文名稱)

 

 所需費用

  

第一年商業登記證費用 $     250
本公司服務費(連印章)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$     450
成立公司所需費用 $     700